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我爱她还是她?

在MSN里放了这个nick几天了,
引来了一群“好奇心强”的朋友的“关心”。
真是让我“感动”。(妈的。。。)

放这个nick只是有感而发,应景而已。
单纯的人就会问,
“你左右为难啊?”“很难做选择啊?”
更夸张的会很激动的说:
“你终于有得选了啊??” (妈的II。。。)

“她还是她”的她的确可以表达两个不同的“她”。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有谁会和我想的一样,
其实“她”=“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倘若你的“她”=“她”,你应该是说“我爱她,还是她。”而不是“我爱她还是她? ”疑问句及陈述句差别实在太大了。我想不会有人和你所想的一样,因为我们不是你脑子里的一部分,我们是你体外,身边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