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好看而已

终于看来期待已久的赤壁下集。

嗯,感想嘛...

上集,好看!
下集,好看而已...

可能期待已久,期望太大,虽然不至于失望,却也没有太大的惊喜。都是那些他妈的的自以为专业的报导评论宣传,在还没正式放映前就飘满天,把我期待的新鲜感都给弄臭酸了。

Anyway,这部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打从此电影的播放的开始,其带来的影响不是单纯能用票房的数据来衡量的。

就连我一些吃马铃薯长大的朋友都会问及真正的历史... 影响还真不小,虽然我不懂他们是不是要问我小乔是不是与林志玲一样美。

这部电影的确是老小咸宜,什么鬼观众都有。但最受不了的是这三种观众。

1) 电影在播映的时候,某男观众不断的在对身边的女观众补习“三国”历史,“这个就是关羽,那个就是赵云,在三国里的武力与智力是很厉害的,我玩三国的game的时候一定会jio他们join我的gang的。”

2) 电影播映到“草船借箭”的时候,当草船已经插满曹军的箭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一句,“哇,he is so smart...” -_-'''
(walao eh,我不是要看不起她,可是我家的金鱼都懂这个故事咧...)

3) 再来就是这个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的读者来信,

<小赤壁>

P/s: 吴宇森导演,因为有赤壁,所以国泰民安,我要thank you你...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