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一年

雖然上個星期做了'對年',但對我而言,明天才是。

去年的現在,你的人生已經剩下不到幾個小時。時間一分一秒,一點一滴的流失,而當時在你身邊的我卻無知到可笑,樂觀到我到現在都還看不起我自己。

一年了,我還是耿耿於懷。我依然無法釋懷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沒有做下最好的判斷與處理,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如何才是最好,沒有人對我說,也沒有人敢對我說。

但我知道,我是可以做得到的,我應該是知道的...

一年了,我還是覺得你還在,尤其是回到馬六甲的家裡時。

你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想你... 一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