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04

会唱歌的牛

昨天,我想起了阿牛的那首歌,“哭”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才懂得何谓哭,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心会痛,心也会感动。。。
。。。眼泪,别白白的流。”

接着在96号的巴士上,,当年曾经走进我心里的歌词又再次回荡在脑海里。

“阿牛呆呆看着阿花半天说不出一句话,他唯有无奈的摘下身边那一朵花送给他的阿花。然后说希望这朵花,能够伴你找到你的梦,和你的理想。。。”

“你说要化为一片蔚蓝蓝的海洋,来纵容我疯狂,任由我翱翔,兴风起浪。。。
恨自己的胸膛还不够坚强,承担不了你所有的悲伤。。。”

“有时候深夜里我会心惊胆跳的问自己,我的理想和抱负去了哪里。。。
。。。该做的事情没做完,不该做的却做了许多。。。”

“头上蓝蓝的天,我怎么看也看不见,理想和憧憬已变成一幕幕惊心的梦魇。。。

爸爸告诉我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我告诉我自己不要怕累,不要怕痛,不要掉眼泪。。。

人,对牛弹琴,却怨牛无知。。。
牛,对人唱歌,又有几个人明白。。。

(我好像想太多了。。。-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