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04

生日快乐

我们应该是小学认识的吧。。。

我们曾经绝交过,绝交信是我写的,那时我就是不爽你的态度,到现在我也不曾后悔过我写过那封信,对了,那年我们十一岁。。。

公教中学的日子,友情的风风雨雨,兄弟间的感情,还有留下的那些不懂是不是遗憾的遗憾,伤口应该已经好了,疤痕就别去理它吧。还有,十多公分的身高距离,并不代表你的射球技术会准过我。

中六开始,也是堕落的开始,直到今天。。。虽然我比你早出狱,你也即将放监啦,别羡慕啦,我不过是从那个小的监狱,走到另一个大的监狱罢了。你也别太期待啦,因为天堂,其实是在地狱的楼上,楼下有人吵,你也一样睡不着。

我已经走出来了,你的妹妹已经是历史了,不用再为我操心了,以后不会麻烦你了。

生日快乐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