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05

为了五斗米

礼拜四的晚上,被经理与同事一同邀去New Year Dinner。
虽然很不想去,但还是要奉陪。
(什么时候了,还NEW YEAR。)

坦白讲,那日本餐厅的日本菜真的好到没话说。
可惜,我享受了它的美味,却享受不了它的营养。

在老板的Sake,同事的啤酒的攻势下,
我的小胃唯有乖乖的将那美味的日本菜无条件释放。

但我清楚的知道,我并没有醉,
我只是受不了那酒精闷在肚子里的感受。
而在那时,我还清楚记得F=ma这个物理方程式。

举杯消愁愁更愁,
我举杯,但不为消愁,
因为在举杯前,愁已更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