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05

最不真实的状况,最真实的感觉

发了一场梦,
我竟然离开了人间。

我只记得,
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我三姐,
然后我们一同回家。

回到家的不远,我看到了我家门口摆着一个白灯笼,
而在我脚下出现了个白灯笼,
那灯笼牵着一条白线到家门口的白灯笼。

三姐忙跑到家门去问发生了什么事,
一家人就跑出来说,我死了。。。

三姐望向我这边,告诉大家我还活着,
大家望向我这方向来,但那眼神却是那么的空洞,
仿佛什么也看不见,还告诉三姐说要面对现实。

我手里拉紧那连接着家人的灯笼,
全家人望着我这方向,
那白线开始慢慢的断裂。。。
顿时,我的心好痛,是伤心的痛。。。
我望着天空,嚎啕大哭,
那是很真实绝望后的伤心,
我第一次的感觉,那么那么的伤心。

过后,我梦醒了,
我无法想起过后的我是怎样,
我只记得我曾望着天空大哭,还说了几句话。。。
“为什么?!为什么是今天??!!为什么?!”

梦里的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我相信我永远没法知道。
我只知道在我梦醒后的日子,
我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对别人,对自己更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