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 孤单得难以入睡
真的想找个人来陪 不愿意一个人喝醉
醉了以后就会流泪 数着你给的伤悲
为什么你总让我憔悴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 你还不想给
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

这是这一期的最新Jesmond's卡啦OK“饮歌”。
痴心绝对,手放开...经已过时了。

不知道为什么,好歌的内容总是悲剧。
可是却可以敲响我的心钟,产生一种共鸣。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基本上,没有几个人会对另一个人的眼泪“有所谓”。
寂寞孤单的人总会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