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五月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

最近没什么特别想说的。想说的不特别,
不想说虽然非常特别可是不想说。

觉得这首歌好像有种力量。
不是什么爱情友情亲情人情温情的力量,
就是某种说不出的力量。
硬要简单来讲的话,
就是力量的力,力量的量。

会想好好的听完整首歌,
会莫明其妙的把心情给平复下来,
想好好的听完整首歌...

给一些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的人,心情不好就听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