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创意

常常都会收到一些朋友的forward mails,感谢你们这些吃饱没事做手痒就乱七八糟发mass mails的朋友,不然我午饭后就没什么特别的娱乐。

我虽然也会吃饱没事做,但我是个就算手痒也懒得动手去分享的人。如果你收到我的传的forward mails,一定会是好料,because Alamak never forward, or seldom forward... (放心,不会是那种 if you delete, you are no heart 的那种)

以下是让我蠢蠢欲动想要forward的...

吸烟室的天花板


还有这个,Why women hate football! 几好笑一下...

1 comment:

Leng said...

感谢你们这些偶尔还有更新部落格的人。让我偶尔清闲的早上可以在office读一读。

哪里有什么第二则?

~l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