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这几天,来回哥打新山新加坡马六甲奔波,从礼拜六开始,到今天,我就路过了Woodland关卡三次。

好忙,好累。

今年的生日,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过去了。这样也好,少了面对蛋糕生日歌的尴尬...

但也少了简单,宁静的深思。

妈妈在十月初入院动手术,是很‘简单’的‘大’手术。‘简单’是因为科技发达,成功率高。大是因为她是我妈,而且是成功率高,不是风险=0。如果你念过stastistic 再加上放在手术床上任人宰割的人是你妈,你也会当之是大到不能再大的手术。

事后,妈妈的身体on & off的频频发生些小状况,先是便秘,到发冷发热,到今天的腰疼与医生最担心的发烧。所以... 我现在又在马六甲了。

医生说,虽然是之前有发烧,但现在没有体内伤口发炎的迹象,而且现在烧也退了,所以还要观察一段时间。

还有,腰疼是正常的,会好的。(讲到好像很肯定那样,因为不是你妈的腰疼?... 我没有骂他妈的,真的。)

感谢那些在我生日当天发SMS给我的朋友,有些SMS我其实没有回复,抱歉,不是我没礼貌,虽然我很多时候是没礼貌。但我这次是真的不方便,也没心情reply。我会记得那些SMS,在你们生日的时候,再send给你们,然后你们也不需要reply,这样就‘打平’了。(我是认真的。)

感谢你们祝我生日快乐。

我也祝我,生日快乐,

我想,我一定会生日快乐,如果我有RM200K,虽然我有了N96...

今年生日的愿望:

家好月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