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1

AM 5.0

身在三萬英尺的上空,翻來覆去睡不著,現在是新加坡時間,清晨五點。

飛機即將起飛,在跑道奔馳的當時,我還真想與引擎的聲音一起怒吼…

iphone里不斷播著中學時代的歌曲,好久好久沒有細細的品嚐這樣的寧靜了。

哀我自己待人處事還不夠厲害,怨我自己對許多事都還看不開…

這趟西遊記2.0,沒有驚喜,沒有意外的意外,印度人還是那麼的印度,我還是那麼的我…

有時候深夜里我會心驚膽跳的問自己,我的理想和抱負去了哪裡?

只是,我越來越感恩,感謝我現在擁有一切的一切。雖然沒有甚麼是理所當然的,但也慶幸自己能夠是現在的我,擁有現在的比下有餘。

為何現實永遠比我想像中的殘酷許多…

你為甚麼身在這裡,而不是那裡?你為甚麼是現在自戀的你,而不是那個討厭的他?

該做的事情沒做完,不該做的卻做了許多…

一切冥冥中自有注定?誰注的定?誰讓你成為現在的你?誰這麼厲害到能夠注定你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誰又能這麼了不起的讓你覺得他就是冥冥中,是他注的定?

幾許歲月就這樣蹉跎…

我要向誰說謝謝?

P/s:謝謝已經離開,卻一直存在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