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2005年的最后一场雪

我今天不开心...

今天老板召见我,为我过去六个月所定下的目标做评估与检讨。
其中有最重要的两项,我为我自己评了“达到50%的计划”。
老板却评了我“达到100%的计划”。
我今天很不开心。

今天也是公司的十周年纪念的聚餐。
公司每位同事人人都有纪念礼物,
每人一对情侣表,一台Canon的数码相机。
公司的聚餐是在Equinox Complex,是全新加坡最高的餐厅,
我们用餐的房间是在69楼,
放眼望去那窗外的风景竟然涵盖了半个新加坡。
晚餐是法国料理,也第一次享受到闻名已久的法国式鹅肝料理。
我今天很不开心。

在我心中有个血红色的小池,池里装着我血红红的感情,
那些是我的亲情,友情,及爱情的泉源。
无时无刻,我都是用这些血淋淋的感情去对待我真正的朋友。
对于超出友情的朋友,更是毫不犹豫挥霍这些血淋淋的感情。
你可以奢侈,你可以要求,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但请你不要付费。
因为它不贵,而且也不便宜。
我给你,你可以不要,但请不要勉强的收下却很自然的付钱。
我要的,只是你那会心的感激,谨谨如此而已。
如果你负担不起,请不要染红你自己的天空。

我今天不小心卖了两桶感情,一桶是安慰,一桶是满足。
赚来的钱,夹在那本书中间。
那本书名叫“立志做个贱男人”,还真的有够贴切。

我今天不能开心...
因为我的心, 血流不止。

2 comments:

Leng said...

why so unhappy? i am sooo jeolous! i want a camera! hope you'll feel better soon

Anonymous said...

pls, hope u be fine soon...... let's have a brand new star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