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05

圣诞领悟

又是圣诞节来临的时候,
我常想,是不是特别的节日,
人就会特别的感慨。

想了好久,今年的圣诞是否要回马六甲?
最终我还是选择回去,原因呢?
也没什么原因,单纯只是想回去。
虽然回去也没什么事情做,
虽然在这里一定会有朋友,有节目,
虽然最近的银行户口接近闹水荒的状态,
但我依然选择回去马六甲。
为什么呢?或许我今年还没吃到汤圆吧。
这样的理由借口有够烂吧?
或许我其实只想回到过去罢了。

我病了,我患上了感冒,
我患上了怀疑自己,
也证实自己一直以来都患有了同情对手的毛病。
我以为我们天蝎座的是有他妈的自恋,
我以为我们天蝎座的是有他妈的冷血,
到了今时今日我才发现到,
我从小到大为什么从来都不曾在比赛中得过任何奖,
我也明白了为什么我自己这么讨厌参加比赛。

妈的,原来我竟然会同情对手。

今年的圣诞节,应该会快乐吧?
寂寞让我更快乐。
Merry Lonely Christmas!

~落单的恋人最怕过节
只能独自庆祝尽量喝醉
我爱过的人没有一个留在身边
寂寞它陪我过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erry lonel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