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最近

发现...
看我的Blog是别人吃饭时间的消遣...
看我的Blog是可以学华文的...
不是只有我认识的朋友看我的Blog...
太久没有写Blog会被催,被骂的...
想感动的人不懂有没有被感动,反而没关系的人被感动了...

竟然...
沦为别人的娱乐,感觉自己好像综艺大哥大...
有人讲看我的Blog可以学到很多新的成语...
有不认识我的人问我到底我Blog的东西是真的还是假的...
因为别人吃饭时没事情做而被骂...
莫明其妙变成了好像是琼瑶的徒弟...

很想说...
小心消化不良...
小心被你老师讲你乱抛书包...
假作真时真亦假...
改天我排毒时会看你的Blog,你最好是有Blog...
感情丰富是好事,但流血流泪的其实是我...

一直想写...
对感情的珍惜,感激,appreciate...
一只狗的爱情故事...
自己的新计划...
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