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痴心绝对却手放开,手放开却又很想说...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
不想爱得太多痴心绝对
为你落第一滴泪
为你作任何改变
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
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
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
连你一个微笑也都会让我醉
你所谓的幸福我想给
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

难道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於懂了... 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爱了就有坚持理由
别说我会留在路口
不会走... 爱你会直到最後...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 复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are alwaays that creative, jesmond..
Keep it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