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甘榜都久招牌菜

甘榜都久招牌菜:

材料
- 甘榜鸡 (数量:至少一只)
- 阴你政府一个 (数量:最多一个)
- 蕃薯岛政府 (数量:可有可无,只是补助阴你政府的功能而已)
- 阴你树林,森林 草芭... (数量:越多越好)
- 国际护照 (数量:按照甘榜鸡的数量)
**备注:国际护照因甘榜鸡的输出国而异

器材:
- 单马戏小岛任何角落(一定要单,不能双,但不限制室内外)

时间:
烹调时间因甘榜鸡而异,但最好是在东北风吹起的时候烹调。一般来说,必须把甘榜鸡摆在PSI>100的环境下3天。
***速成法:叫鸡(让甘榜鸡)在PSI>100的情况下打篮球,跑步... 一天就可完成。

材料准备:
1) 把阴你树林燃烧起来,不管什么目的,什么方式,就是要它烧个不亦了乎,但不要一命呜呼。
2) 一定要有个阴你政府在一旁,才能继续烧个不亦了乎又同时敷衍别个国家政府。
3) 蕃薯岛政府只是辅助角色,必要时候将支援好朋友阴你政府。
4) 把阴你树林烧成炭,浓烟滚滚,再配合东北风的吹起,
5) 完成以上数个步骤,你就会看到雾琐南洋重现于单马戏小岛。
6) 准备工作完成!

烹饪方式:
1) 把甘榜鸡送到单马戏小岛。(不限制甘榜鸡是否有理想,有抱负,但一定要有国际护照)
2) 让甘榜鸡在岛上自生自灭。
3) 完成!

炭烤烟薰甘榜吸尘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