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甘榜鸡烦(二)之甘榜鸡与天蝎

甘榜鸡这几天还是望着天空,除了希望浪漫的天空可以不那么的浪漫之外,也有一点点的希望看到鹰的影子。望着天空,天空还是那么的浪漫,而且也没有鹰的影子。忽然天上掉了一只蝎子到地面...

天上掉了一只蝎子下来,甘榜鸡莫明其妙的看着蝎子...

(鸡:甘榜鸡,蝎:天蝎)

蝎:“看什么看?没看过蝎子啊!”

鸡:“不是没看过,我只有看过树上掉下来的蝎子,没看过天上掉下来的蝎子。”

蝎:“土包子,没听过天蝎吗?你乡下来的啊?”

鸡:“是啊,你知道我从乡下出来的!?我乡下是甘榜都久啊,哈哈!你几厉害一下!”

蝎:“(无言...) 当然知道啦,只有乡下出来的土包子才会喜欢看城市蓝天的...”

鸡:“eh... 我平时很少望天空的,只是最近常望...”

蝎:“天上有什么好看?走路不看路,撞到人怎么办?”

鸡:“不会撞到人的,路上有很多人走路时眼神是冷冰冰的,眼睛也是不会望着路上的人,你死是你的事,不过他们虽然走路不看人但是却不会撞到人的。就算你要撞到他们,他们也会闪避的,受伤的也只是自己而已。”

蝎:“那你干嘛还要望天啊?”

鸡:“我只是想... 想看看鹰有没有飞过而已...”

蝎:“鹰飞不飞过关你什么事啊?你是鸡,人家是鹰。人家是天上神鸟,你是地上kok kok keh。你干嘛要看人家。”

鸡:“看看而已嘛...”

蝎:“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人家了吧?”

鸡:“好像有一点,又好像没有...”

蝎:“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哪里会有鸡好像不像的,喜欢不喜欢的。是有还是没有?”

鸡:“那就有罗...”

蝎:“哇!由来只有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如今你甘榜鸡想tap老鹰肉?天方夜谭噢!”

鸡:“不可以的咩?不是只要有恒心,铁棒磨成针的咩?我倒觉得好像可以咧?”

蝎:“开玩笑!你跟天蝎讲恒心耐心,找死啊?如果你很确定是可以的话,你就不会觉得“好像”可以了啦。再告诉你,铁棒磨成针是骗小孩的,要针的话去买就可以了啦。为了一根绣花针而去铁棒磨针,浪费时间浪费资源,太不符合经济效益了,看看你四周,满天都是飞机,满街都是laptop,还铁棒磨针...”

鸡:“我只是不懂而已嘛,我只是对自己没信心而已。”

蝎:“没信心就去听MLM啊,Direct Sales的talk 或seminar啦。听了你就会觉得自己好像是Superman了罗。”

鸡:“别搞我,那种东西只是会让没有方向,没主见的人去听的,信心是自己给自己的,听了一个晚上的“恍然大悟洗心革面”就会成功,na na na...刚走过我们身边的外劳就不用离乡背井到这里打工,他国家的人也不用烧森林,就会成为成功人士了啦。听了一个晚上的“成功”人士的人云亦云只会让“成功”人士更接近成功而已。那种东西,我家的金鱼都会讲啦。”

蝎:“就是罗,你不是对自己没信心,你是担心...担心被人家拒绝后,连当朋友,好朋友的机会都没有。没什么是不可能的,慢慢加油啦。”

鸡:“你刚刚不是说什么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甘榜鸡想tap老鹰肉的咩?”

蝎:“我只是尝试站在不同的角度给你一些不同的意见而已,你自己其实最了解你自己想怎么做,你可以的啦...”

鸡:“妈的,神也是你,鬼也是你。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 By the way,你为什么会从天上掉下来?”

蝎:“关你什么事,问这样多干嘛?”

鸡:“关心你而已...”

蝎:“关心我?你不会讲你自己鸡婆,好奇心强就讲啦...”

鸡:“OK罗。我好奇,我鸡婆...可以了吗?那你为什么会从天上掉下来?”

蝎:“哈哈,你问我就要答咩?”

鸡:“妈的,刚才你问我又可以!!”

蝎:“你可以不要答的啊。”

鸡:“你们天蝎还真他妈的奇怪,好像很巴必那样...”

蝎:“要你管,我就是这样的啦,谁叫我是天蝎座。”

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