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甘榜鸡烦外传-东瀛篇前传

等了又等,拖了又拖,终于还是来了。

甘榜鸡明天就要出差到日本去,名义上是出差,实际上是去走走看看。基本上,到那里其实只是参观总公司,参观日本的工厂,与刻意安排见一见有间接关系的日本客户。

其实能到日本去潇洒走一回已经羡煞旁人,可是甘榜鸡一点都不期待。

甘榜鸡带着沉重的心情收拾行李,日本现在是秋天,生长赤道国家的甘榜鸡其实对季节的温度并不怎么了解。究竟得带些什么样的衣物已经让甘榜鸡有够头痛了。加上日本的生活水准高,花费大是一定的。(甘榜鸡的池塘就快干塘了)

再加上甘榜鸡不懂得说日语,肯定会遇到类似看日剧却没有中文或英文字母的情况...

明天会是怎么样?不懂也....

东瀛游,可以不去吗?

显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i, fren.
try 2 think positive, do u know dat got many ppl feel so jealous that u can go japan?
just take it as a trip to relax n c something dat u never c before.
u sure wil come bc wif something dat u cant imagine.
hope u hv a happy n save journey...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