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绿叶、红颜、知己...

好多次,我都是有一堆的心里话想写,可是往往都想不出一个很好的主题来表达,所以常常文不对题,或超级离题。这次,我已经把主题给想好了,却久久不能下笔。(下手,下指)

和她的相识,是很偶然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和她真正的相识,是从她主动打第一通电话给我开始。一个女孩主动打电话给我,不是代表着什么特别的意思。她只是想通知我,我所喜欢的一个女孩已经与另一位男孩在一起了。也多得她的这一通电话,我才鼓起勇气去向我喜欢的女孩表白。(虽然后来还是表白失败)

之后,我们常通电话。坦白说,那时常与她通电话,是为了要想要从她的身上得到更多另一个她的消息。是,我就是那么的现实。其实她也知道,她常说自己是红花旁边的绿叶,而我也从来都没有否认过。我很贱格,是吗?

后来,女校的她,男校的我进入了同一间的中六的中学。那时的我们,感情超好。搞不清楚状况的人还以为我们是一对的。我们很好,尤其是她对我。或许我们之间已开始有着一些不寻常的感觉了,我是说或许。天蝎座的我是很固执的,而我所认定的红花绿叶之定义不是这么容易就被打破的。

我相信那段日子,她很无妄的受了很多委屈。那段日子对她而言肯定不是好的。闲言闲语对我而言是小问题,但对她而言其实是很大的伤害。其实我是知道的,可是我却无法做些什么去让她过得更好。或许自己是不想失去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就不断的催眠自己是拥有着一个很好的“朋友”。

之后我到了新加坡,她进入了马来西亚的大学。中六到大学后的这段日子,我们都还经常的保持频密的联系。我日子里的喜怒哀乐都会想与她分享。这时候,那种不寻常的感觉已经消失了,感觉也比较的舒服。坦白说,她可是我在那段日子的精神支柱其中之一。

我是一个对真朋友会心直口快,说话很直接的人。我看她是我的朋友当中,被我用言语伤害过最多的一个。没办法啦,谁教她前世没做过什么好事,认识了我这个无赖。当然,我前世也没做过什么好事,她也不是省油的灯。哈哈...

严格来说,她可算是影响我人生的其中之一位女人。虽然有时候我口头上会否定她给我的意见,可是我却会在过后将她的意见深深的思虑一番。妈的,她还常说她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有时候她还真的了解我。

我常说她没有什么朋友,其实我是指她没有知心的朋友,有时候看她掏心挖肺的对别人好,却得不到别人同等的对待,还真为她感到不值。我不知道她会不会把我当成她的朋友,红颜知己。对我而言,她是我的好友,红颜,知己... Hmm... 虽然还是一片绿叶。(绿叶飘到北京还是一片绿叶。=P)

绿叶,我真诚的祝福你,你会幸福的。

三月五号,我将以好朋友的身份,见证她幸福的开始。在她人生里最重要的日子,我相信她很希望有家人,还有很好很好的朋友去分享她的喜悦,所以就算再忙,我也会在这重要的日子为她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感谢你,
聆听我的孤寂,
陪我一同哭泣,
让我不害怕那不被了解的苦,
我的心,终于寻得知己疼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