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早晨的矛盾

我喜欢喝咖啡,尤其是早晨七八点起来后,泡一杯马六甲的益昌三合一白咖啡,然后呆在电脑前看网上星洲日报。这是每个周末最期待做的事情,也只有周末才能如此放下恼人的公事,轻松享受早晨的鸟语咖啡香。

我喜欢睡到自然醒,能够不调闹钟就上床是一种享受,一觉睡到日上三竿,起床无所事事是一种奢侈。这也是每个周末最期待做的事情,也只有周末才能如此不理尘世间的是非黑白分明无理取闹等等等,无聊的在周公家lepak。

两种喜欢有着比痴心绝对还要绝对的矛盾,好比我同时喜欢上了两个女生。

对咖啡小姐,我会喜欢她一生一世,不离不弃,我喜欢她给我的麻痹,更喜欢她给我的感觉。

对自然醒小姐,我会喜欢她至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我喜欢她给我的仙福永享,更喜欢她给我的寿与天齐。

这个很美,那个我也要。唉,看来我没办法学别人劈腿一脚踏两船。还有,我从来都没承认过我爱她们。

哈哈,我爱上美丽早晨的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