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甘榜鸡烦(四)- 圣诞结

今天一早起床,就很想写写东西。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冲动了,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看回前两年的圣诞篇,赫然发现原来自己已经六年没在新加坡度过圣诞节。感慨依然健在,不过今年是非常不一样...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每年到了圣诞节前夕总是会特别的感慨。自己又不是天主或基督教徒,耶稣与圣母对自己而言是与杨过小龙女同样地位。却不知为何在年年不平安的平安夜里总是会特别的感慨万千...

不想谈南马水灾的问题,能做得已经做了,能帮的也帮了,唯有听天由命罗(虽然与天的感情不是很好,不过很多时候还是得靠他)...

今年很想过个不一样的圣诞节。很想做些往年没做过的事情...

昨晚到Kayu家聚餐,感觉还不错的。虽然说是圣诞聚餐,却一点也不像是圣诞聚餐。哈哈,没有火鸡,没有圣诞树的圣诞聚餐,只有肯德鸡,与好朋友... 其实这样就够了。虽然凌晨三点才回到家,不过很满足,因为快乐把胸口给填满了...

刚刚买了三份玩具,是打算给家里的三个小瓜的圣诞礼物。这个没用的小舅与小叔平时对他们也是板着脸的,看他们也从来不奢望从我身上捞到什么好处,平时也不会怎么特别想巴结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好想买份礼物送给他们。(是不是回光返照?呸呸呸!!!!哈哈!)

买了玩具,顺便给自己买了份圣诞礼物。距离上次买鞋失败已经过了九个月,终于都买到了一双凉鞋。这一次,感觉对了,时机对了,价钱也对,这是一双天时地利人和鞋,哈哈。优秀的猎人是善于等待的,这次终于都给我等到了,虽然自己不是猎人。这鞋的外形不如之前那双来的炫,不过胜在够朴素与实在,而且看到她,我有一种很想珍惜她,及很想与她游遍天涯海角的感觉。(回光返照后又神经失常...)

今年的平安夜比以往宁静多了... 但是内心却比以往热闹多了。里面多了家人的健康,朋友的平安,还有快乐与幸福。因为能够常常看见自己想看见的人,是快乐的,是幸福的。

2006圣诞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