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高妹

除了短头发的女生之外,自己其实特别注意长得较高的女生。总觉得长得高的女生都是“特别容易好看”,就是高妹多数是美女。有个朋友告诉我,因为较高的女生身体比别人长,穿起衣服来也比较多选择,所以比别人容易好看多了。其实也对啦,我家里的落地玻璃窗随便挂个窗帘都很容易就顺眼了,反而老家的小窗口不管挂怎么样的窗帘,顶多也只是可爱而已...

还有,其实我是一个腿男。腿男的意思是,男生看女生时特别会留意哪个部分,一般来说,男生都是会看脸部,胸部,腰部,臀部,腿部...贪心点的就看全部。我比较欣赏腿部修长的,细细的女生,不然就是健康运动型的腿部,所以对高妹特别有好感,偶尔遇到时还会多望一眼。

现在的身高比宫城良田矮一点,虽然已经过了会对自己的身高感到抱歉的年龄,但也会有对之感到小懊恼的时候。今天在下班途中遇到一个高妹,长发飘飘,脚长长,腿细细,样子几美一下。

哈哈,妈的,高我一个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