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很爱很爱你

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趁著你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把这种子酿成果实

我想她的确是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
听过了很多很多遍的很爱很爱你,也一直一直的被她感动着。歌词里没有特别优美浪漫的文字,也没有情诗般的修饰,但很写实,也是很平凡的感动。

自己的爱情,不需要惊天地,泣鬼神。你不需要成为罗密欧,也不需要是祝英台,你也能编织属于你自己的爱情故事,毕竟爱情故事没有流芳百世的必要...

爱情故事里,
有些人主动,
有些人被动;
有些人自以为是,
有些人以为不是;
也有些人觉得是一种需要,
也有些人觉得没有必要...

要做到“所以愿意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只有“爱”是不够的,要“很爱很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