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别人的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很有品味的人。对于买东西,我其实一直都没什么眼光。一般来说,只要看得顺眼又需要的,我都买得很随便。我的身边有着很多很多的很有品味的朋友,看他们的穿着,打扮,对于品牌的认识与研究,都比我好太多了。和他们在一起,总会觉得自己好像很老土...

常常走在人群中,有意无意的都会看看与比较别人的东西。

常常看到别人的领带总是比较好看,不懂他们在哪里买的。自己去买的时候,却找不懂类似的感觉。想自己去选择,却怕自己的眼光老套。毕竟好的领带其实很不便宜,花了钱买了却还让人说老套,好像很笨酱。

常常觉得别人带的手表好像很不错...
常常觉得别人的穿的上衣好像很好看...
常常觉得别人的工事包好像很“in”...

走在闹市,常常觉得别人的女朋友好像很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got a bag. real nice one, because i choose one. because not yours. because it's ppl's bag. wait till you birthday i give you.

jEsmOnd said...

wei... leave your big name here la. how I know who should I ask for if i need early collectio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