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Lepaking...

难得在马六甲的礼拜五,与友人约好到Mahkota闲逛。
心血来潮的想要买一双凉鞋。

友人:“买sandal 啊?”
我:“是啊,我的sandal被人家偷了很久了,想买很久了,一直找不到喜欢的。”

“oh...想买怎样的?”

“比较喜欢运动牌子的,我之前那双是FILA的。”

“Dr Gardin的不错咧,要不要去看看。”

“不要啦,我都讲我想找运动牌子的罗。我在新加坡找了很久,不是外形不美,就是价钱太贵。有时候不在乎那价钱时,又觉得没什么感觉想要买。”

“哇唠,你很嫌leeeee...”

“没有啦,买东西嘛,要看感觉的,尤其是用在身上的。我一直想找回之前那双FILA,一模一样的,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妈的,才穿了三个月,就被偷去,那贼还真的有眼光。

“像你这样什么都讲感觉,看你几时可以找到...”

“不要紧,慢慢找罗。”

“还慢慢找?不年轻了咧!”

“大哥,我现在好像只是要买鞋,是吗?可以吗?”

“............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lao eh!! Uncle!! You know how long you look for a "ngam sam sui" sandal already?????? You really very "hiam"!! No wonder i so good also you don't want.. Wahahah...
Okla, hope you manage to get a right feeling sandal very soon and forget about your FILA sandal kena stole story..
Enjoy your weekend! :)